top of page
WhatsApp Image 2020-10-12 at 9.55.24 AM.
WhatsApp Image 2020-10-12 at 10.04.38 AM

全腦與療癒系列

原始反射整合家長班

 

目標:

促進全腦網絡連結,增強感官有效率接收和表達,提升專注,紓緩身心緊張,平衡情緒,使學習、工作,生活更輕鬆。

A 成人 /長者 工作坊(家長先修班) 

學習丹尼遜健腦操®,啟動腦袋和感官系統的全腦連結,促進視覺、聽覺、肢體平衡協調的能力。改善負面情緒,使心情和諧平靜。每天做 5-10分鐘,身體情緒更輕鬆、提升工作效率。

 

家長先修,把丹尼遜健腦操®帶入生活,活化感官,為自己、為孩子,一舉兩得!


B 親子實習課(家長須上先修班)

您的孩子是否:欠專注,聽覺記憶,手眼協調,抄寫等學習能力欠佳,發脾氣等。

 

家長先修丹尼遜健腦操®的五步曲調和,透過肢體活動和遊戲,提升孩子腦部高階認知能力,改善手,眼,腦,耳,動覺等能力的接收、理解、表達、協調等技巧。

內容

簡介嬰幼兒按摩,好處及注意重點,按摩手法及步驟,按摩的準備包括按摩油的認識。

學習有系統地按摩嬰幼兒的四肢、身體、頭面部。(連按摩油)

原始反射整合家長班
對象:幼兒和小學生家長
名額:6人

活動時長:每堂2小時15分鐘 (共6堂)

親子實習課 (家長須上先修班)

對象:幼兒和初小學生親子
名額:6對親子

活動時長:每堂1小時30分鐘 (共6堂)

報名連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