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536_edited.jpg

全腦與身心療癒系列

滋養與療癒系列通過華德福教育12感官理念,促進孩子觸覺和活動覺的成熟,連結親子關係,調整孩童身心發展,尤其適合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

226_edited.jpg
mother-massaging-her-child-s-foot-shallo

當今世界,孩子的成長環境充滿挑戰,令他們的成長路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障礙,一些孩子過於活潑、無法安靜入座,另一些則反應遲緩,也無法完成一些簡單的動作。這些現象的背後是生活和學習環境所帶來的刺激,遠超乎孩子感官的承受,使孩子難以集中注意力、不合群,甚至夜晚無法正常入睡。而這些感官失調的情況,會引發不同的身心狀況:觸覺失調會有膽怯和焦慮的表現,生命覺失調會引發孩子過動,神經質,不能安靜下來。

我們將舉辦全腦與療癒系列活動,透過12感官理念,促進孩子觸覺和活動覺的成熟,連結親子關係,調整孩童身心發展,尤其適合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當中的整合運動能處理殘留反射的影響,有效幫助我們的腦袋、身體和情緒重新整合和連結,使工作、學習、身體活動更得心應手,情緒更穩定。

全腦與療癒系列-孩童按摩工作坊

 

全腦與療癒系列孩童推拿工作坊

原始反射整合課程 -家長先修班

觸康健

只有感到內在的和諧,對自己的身體產生認同,感到內在安好,孩子才能對環境產生安全感 ; 也只有感受到被看見,感受到足夠的愛,孩子才能夠有力量和勇氣走出世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