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恩家長分享孩子神奇轉變之二

已更新:2021年10月21日

華德福生日故事就好像小靈魂與太陽中, 等待出生的小天使 需要在太陽月亮星星那裏得到勇氣智慧和愛的禮物… 能為小朋友說生日故事是很大的福氣,而最大的恩典就是看到他們的成長,克服分離焦慮


能夠讓小朋友得到生命的力量和成長的勇氣是華德福幼兒教育奇妙之處,我們並沒有過度的教導頭腦,而是讓他們的生命長的茁壯,為終生成長除去障礙為學習打下穩固的基礎

------------------------------------------------------------------------------------------------------------------------------------- 出人意料的另一驚喜,在祝福時,大女兒竟願意讓老師幫她包裹做毛毛蟲,讓老師幫她打開變成蝴蝶,讓老師攬住她來祝福。從頭幾次只是緊緊的黏住媽媽,到可以離開媽媽,与老師的連結,我真的很開心。

大女終於在四歲生日後,已經連續幾天晚上沒有用夜片,自然地戒了夜片。我真是好感動!真是好多謝善美老師!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